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尾巴還沒掉

卡片書

當我不願意到自己的床上睡覺時,總會耍賴說︰
「媽咪你摸摸,我尾巴還沒掉…所以你要陪我睡這樣我才不會害怕。」

◎我要大聲跟媽咪說︰「幫我洗澡!」
我喜歡妳幫我刷後背,真是舒服「媽咪你摸摸,我尾巴還沒掉ㄛ…」

◎ 我要大聲跟媽咪說︰「今天牛奶裡面要加星星形狀巧克力口味的麥片!」
明天是圈圈形狀的玉米口味道。「媽咪你摸摸,我尾巴還沒掉ㄛ…」

◎一米五深的泳池我踩的到底,我才不要到兒童池玩水,
那裡的水深只到我大腿很無聊的。
媽咪說︰「你尾巴還沒掉…」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兒童池,因為那邊會有人偷尿尿…

◎口香糖要選香瓜口味的,不要檸檬口味因為太酸了,口水會一直想流出來…
媽咪說︰「你尾巴還沒掉…」
可是我就是知道香瓜口味能吹出很大的泡泡…

我發現尾巴一天一天的縮小,我還可以跟媽咪大聲說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蝴蝶結大王:我是嘉怡啦,新的部落格終於開張,好厲害哪!!剛開幕當然一定要來留個話,象徵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囉!!親愛的,再看一次我還是喜歡這個簡單卻不失童真的小故事,很棒唷,這是你使用噴畫膠膜開始成熟的第一本繪本,好懷念啊...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