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花園貓


花園貓說:所有的花園是我落腳的地方,
我非常喜歡花香,
經常把鼻頭湊近花朵聞香氣;
但是我不喜歡
蜜蜂在我身邊忙近忙出的
讓我好緊張…

藍色毛蟲說:
真好!今天又有免費公車
可以載我去蝸牛家玩拼圖了!

紅色蜘蛛說:
隔壁花園新開張的咖啡店,
聽説他的咖啡搭配巧克力蛋糕
特別美味好吃,今天終於可以去嚐嚐囉 ~

蜜蜂說:你還跑!!!
我要的花粉都被你身上的毛全給沾走啦!!

5 則留言:

Artyhnana 提到...

蝴蝶姐!!!!
好棒!!!看到妳的部落格出來了~
再看一次這個故事又笑了一次:D
好棒好棒!~~~~~
降子每天都會期待新東西喔~~~
我幫LUCY老師盯你,ㄎㄎㄎ~~>p<

蝴蝶結 Vivian Chen 提到...

Hi美妹:對我來說經營布落閣這件事從答應要做到現在已經是六個月前的事情,其中也在udn奮戰很久到宣布放棄,同學幾番勸說....再轉換新跑道時才發現-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個人對於經營布落閣這事還需要好好跟你學習.請多多指教.tks

流人 提到...

您好!我是今日去文化看展覽和您談過話的人.您名片上有udn的部落格網址,恰巧我也剛加入udn不久,以為可以在那個原地與您交流,不料您已搬家了.不過我仍希望您能把開課訊息給我,以下是我的網址:
http://blog.udn.com/ring1963

謝謝!

蝴蝶結 Vivian Chen 提到...

收到你的留言.謝謝你.
我也進去過你的部落閣很棒喔
加油.我有訊息隨時會給你.謝謝你

文玲 提到...

陳老師
我是大安社大周五下午新生
有關材料確定
壓克力顏料 色鉛筆 紙調色盤與紙膠帶 不需要之外 其他都可
卡達粉蠟筆改為24色

不好意思麻煩妳啦
請回信確定你已收信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