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強力招生囉!!信義社大-繪本FUN輕鬆課程

這陣子忙過頭了...回頭整理我的部落格,信義社大當天我是最早到的一位課程老師,10點就先佈展所以有更多的時間看其他課程的進駐佈展,1點開始表演當然也跟著一飽眼福勁歌熱舞,隔壁攤位的手工餅乾暫時幫我解決飢餓....
1/9日的那天我要謝謝....

1.遇到有興趣上課的人,(這很重要)詢問課程內容還詢問沒有基礎者可以上課嗎,大聲回答我最歡迎沒基礎有興趣者因為我的課程就是要輕鬆讓你進入趣味輕鬆的繪圖世界更認識自己!

2.遇到好人 - 隔壁的"原生植物"小姐幫我拿餅乾分我吃,真是一整個善良...

3.信義社大的工作人員很nice,賴先生印DM給我還幫我親自介紹這事次活動的安排(他很忙滴,還好我早到)請教他很多關於社大的事情.

作品詢問度很踴躍,我列出排行前五名.1.不織布2.大嘴巴3.花園貓4.翻翻書5.旋轉書

謝謝信義給我有這次難得的經驗,也讓自己能在課程上做些經驗分享以及完整度調整.對課程有興趣者歡迎連絡.謝謝  週五晚上7:00*-9:40信義社大"繪本放輕鬆"歡迎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