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粉紅公主團增加一位王子囉

粉紅公主團增加一位王子囉~
終於出現唯一的一位小帥哥-敬恩
12/22聖誕前我們製作聖誕音樂盒,
每個人音樂選曲是-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
敬恩他雖然都認識8公主,但他對我卻很陌生,
所以我和他當天上課時,都是慢慢加溫中 ...
先從效果最突出得"大嘴巴"先給他玩,,
很快的他完成他的"小雞吃南瓜"(果然是大嘴巴)
他接著就很雀躍的也想要跟其他同學一樣有音樂盒,
所以才會將我的音樂盒給他
已經接連著上了三次課了,敬恩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是一位很乖很棒的小男孩!
上週的明信片畫,敬恩讓我很驚訝...圖我還在整理中,請等待...

可愛的珮綺(姊姊當天不想拍照...)
茗公主姿勢我給滿分喔!!盒子正面勒?
快手蕾公主還是第一個完成喔!!
翊公主好不容易將顏色畫超出3色...極簡風!!
睿公主音樂盒內的襪子雪人是媽咪親手的傑作!!
12/15晚上三位可愛的媽咪(睿.茗.靖)親手縫製襪子雪人三位公主都很高興,
讓我更感動的是..媽咪們還挑戰第二個襪子雪人,一整個感動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