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GEISAI#3 雞死3


來插花的霈淇
我和他一口氣+別人接濟的糖果餅乾
努力走完geisai雞死所有場館
我們也都快餓死了!

A區的小樹
我在他的展區內抽了一支籤:
你可以不要留戀或悔恨過去,祝福你從現在起,一切越來越美好!
TKS!我正需要...


無敵 海綿

升格做媽媽的孟芸,作品溫暖有深度
臘筆作品有耐人尋味的味道

跑不見人的 ELSA
我倒是吃ㄧ堆糖果...真貼心的參展者

石頭!
你的人和作品連不起來...

雪紅,壓克力創作延伸-陶藝
做陶讓手回歸原始

南瓜...當天還是很多訪客~
雕刻新作品

杯子...滿載

小棉...引導好適合他喔有療癒系的風格

Sally 作品很熱鬧精采,我看的感覺都想要排排坐了
作品很不同以往喔!

丹.奇女子,對創作這事他很隨性又輕鬆
但看他的圖說輕鬆裡很深層

Nydia新作品不同於他的教案
很不同的風格
狐狸..新創作像狐狸也像鳥
越來越強壯的創作(有力量)

水晶
妳還躲!!你被搜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