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綠"繪本延伸
媒材:廢棄cd一張+壓克力顏料+時鐘一套(美術社購買)+奇異筆+代針筆.
為綠繪本製作的"回收創作"不過這時候指針就顯得苗小...
製作很容易簡單,不過cd中心的空洞太大跟要選大一點尺寸的"華司"
這時候機芯方能固定鎖牢固,或裁剪一片厚紙取代"華司"
當然...請完成彩繪後才上時鐘機芯.大家可以試試囉~
(我有詢問美術社老板.我想要簡單的指針,我不喜歡複雜的指針.他說可以訂..)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王~這個好COOL喔。~也謝謝你們那天邀我們參加綠繪本,玩得好開心阿!繪本分享也好棒~!(玫瑰)

蝴蝶結 Vivian Chen 提到...

玫瑰玫瑰我愛你...哈哈
你們六期真的很支持,我雖沒在"大"場合說這話婐都私下刯你班上的"大姊們"說"感謝",但我隨時都會提醒自己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有大家協力的幫忙比什麼都珍貴精采不是嘛!!明年一月我們期待著六期聯展.(這項作品可以當商品販售,我自認為比音樂盒杯子都好製作.只要在想想除了背面有掛爾之外有沒有可能可以吸附在辦公室的屏風上,不過要注意磁鐵會干擾指針...哈哈)謝謝

匿名 提到...

我還真的有想過要黏磁鐵耶,然後黏在冰箱上。~好險你有提醒我,不然時間永遠都不準拉~哈哈。你們的聯展超精彩,旅行也常說~期待我們也可以跟你們一樣,有各完美的落幕。我們會加油的,謝謝你們,一直都很照顧我們,還傳授我們很多經驗跟撇步。祝福你們,將你們的愛,發揚光大吧!(玫瑰)

熊 提到...

學姊好厲害喔,感覺簡單卻很好看,下次我也要自己來玩玩看。

匿名 提到...

熊-聽說...你們趣味書一整個玩的很起勁,真是非常好,創作過程的經歷很重要,收穫成果必然是甜美.要加油阿!!要熱血!!
(我最近不太敢接近教室因為怕荷包失血...呵呵)

熊 提到...

我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已經在淌血了。
我最近買了老闆之前剩下來裁好的繪本用的40*20的插畫紙和水彩紙。而且最近又有慾望畫油畫10畫布的系列畫。
再來下期是壓克力顏料的開始。再加上我還要做兩個以上的音樂盒。

嗯~謝謝,學姊也要加油!也要熱血喔

匿名 提到...

熊先生
不是淌血..是吐血!!!
你幹麻拼兩個"以上"音樂盒要販售的嗎?需要參考價錢嗎?$1200起跳.壓克力顏料好傷然後你又會莫名奇妙再買一堆特殊色...喔!整個超級吐血.良心建議除了中國.韓國的壓克力顏料不要買(不好用)其他品牌比較便宜的價錢你要試試看效果一樣不錯,油畫顏料比較省除非必要不然是不需要花錢再買油畫顏料.倒是松節油我建議買500ml油畫蠟筆都可以使用到.因為這是我們的心得分享.共勉之啦...

熊 提到...

學姊請不要叫我熊先生好嗎?這樣聽起來好奇怪喔,多加了先生會感覺很有距離感也。

說到韓國壓克力顏料,我之前還沒上師訓的時候就買了韓國壓克力顏料和水彩,真的很不好用,可是丟掉又覺得太浪費了。真的很傷腦筋。不過這次上壓克力顏料課,我應該會跟老闆買壓克力顏料吧。
壓克力顏料的特別色嗎?我其實已經有一些了,那也是在還沒有上老師的課時買的,還好那些都不是韓國顏料,所以用起來感覺很不錯就是了。

嗯,油畫顏料真的還滿省的,松節油我之前就買了兩罐75ml,謝謝學姊跟我說有500ml的。等我用完一罐後,我在去買500ml的松節油了。

謝謝學姊的分享~~嗯~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