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信義社大-大嘴書...相機掛點!!

傷腦筋!!怎在非常時期罷工~
星期五的信義社大第一次作品真是嚇死我,當要我拿出古董相機拍照時他竟然給我罷工...喔.....

雪燕+金冠+聿琤三位快手上周當天就完成9成的作品,今天帶來的作品她們將封面都完成,非常用心畫面豐富多彩多藝.
金冠的"小猴子"整個充滿童趣愛心滿點的背景很棒又用心!!
雪燕的"兇女人"(恰查某)實在太生動!!他說那是他耶...(怎會呢他很溫柔的~)
聿琤他的"貓頭鷹"嘴巴竟然畫一個人(無解)..問他為什麼畫貓頭鷹他說我家住桃園復興鄉那裡會有貓頭鷹我小後常看到貓頭鷹在樹上,一個22歲來台北生活的小妹妹(他是班上年記最小的),
步道大姐你的作品我甘拜下風.兩件立體小物從嘴裡吐出...強阿!!讚啦!!
碧瑩"哈哈狗"大骨頭-那隻幸福的狗他在天堂一定也跟我們一樣聽到你為他製做的大骨頭,啃的"卡 卡"作響.
麗香baby好可愛,幸福又辛苦的現代小孩就是身上一堆家長付諸的期待,想必當你孩子一定會很幸福.
嫣玉"垃圾食物"的有誘人的外表就是太多的包裝加工,美麗的食物小孩都很難抗拒.想必你非常照顧你家人的飲食狀態,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家庭!
Daisy青蛙公主造型美麗,希望下堂課能見到完整作品喔!
倍伶,很高興你將情緒在製作這項創作時發展出來這對你是很有幫助的.也期待下堂課見到完整作品.
同學們都是第一次製作"大嘴書'真的非常精采個人風格獨特強烈,我下週一定要將作品拍照起來,讓大家分享.加油喔!!

沒有留言: